欢迎访问重庆大学·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!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动态 > 正文 >

2020-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物理实验第三次教研活动纪要

参加人员:陈莹,陈瑜,丛杨,何光宏,郭莉杰,龚佑品,李巧梅,刘安平,刘高斌,刘辉,刘婷,潘量,蒲贤洁,邱丽,谭红兵,王爱峰,汪涛,王雪,向红,向黎,肖鹏,徐巧英,杨东侠,杨建琼,杨骏骏,余沛,张选梅,赵艳,郑雪丽,朱张浮,付会霞,郭恒宇,毛婧一。

主要内容: 关于新进教师毛婧一的大学物理实验试讲课

时间:2021 年 年 3 月 月 25

地点:DS1329

2021420日,重庆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三次教研活动,活动的主要内容为“新进教师毛婧一的大学物理实验试讲课”,由课程负责人汪涛老师主持。毛婧一老师选取迈克尔逊干涉实验作为讲课内容,采用全英语的上课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堂“别致”的大学物理实验课,试讲结束后,中心的老师们对毛老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,对讲课中的一些问题(如实验的逻辑、重难点、注意事项等方面)进行了指导,同时对以后的上课给出了建议。最终,毛婧一老师通过了实验课的试讲。

 

记录人:杨东侠

20214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