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重庆大学·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!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动态 > 正文 >

2021年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

2022年1月5日,中午13:00-14:00,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重庆大学)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。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平教授主持会议,教学指导委员孙晶华教授、李国庆教授、李登峰教授和韩忠教授,重庆大学物理学院院长吴兴刚教授、副院长吴小志教授、重庆大学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何光宏、副主任刘安平、课程负责人汪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,中心部分老师列席了会议。

大会首先由吴小志副院长介绍了出席来宾,致欢迎辞;接着由重庆大学实验中心主任何光宏教授向委员会汇报实验中心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;最后,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审议了示范中心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,与会专家和实验中心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,对重庆大学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对中心2022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指导意见。

 

 

 

重庆大学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

2022年1月5日